信息公开清单
我校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信息公开网 发布时间:2022-11-14 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蒋严谨全面、客观、准确地掌握本学期开学以来教学工作执行状况,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加强教学过程质量监控提高教学质量,11月1日-11日教务部组织开展了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全体校领导分头参与了这一检查。

这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11月1日-9日为学部自查,通过检查性听课,组织观摩教学,召开师生座谈会等形式,了解教师教学、学生学习情况,各教学单位认真对照教学管理工作各项要求进行自查自纠。第二阶段11月10日-11日,学校领导分别带队,赴各教学单位,检查课堂教学、实践教学、课程建设、人才培养工作开展情况,听取教学改革、教学服务等方面意见和建议同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不足进行现场交流与反馈,并提出指导意见和改进建议。

学校始终加强日常教学精细化管理,坚持教学检查制度。通过期初、期中和不定期教学检查,了解各教学单位教学的实际情况,及时发现并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不断强化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的责任心,努力提升教学水平与教学管理工作质量。

  本次检查结束后,教务部将认真梳理各项意见和建议,协同各教学单位和职能部门,共同推进教学水平迈上新台阶。

院长李开灿一行参加东风悦享智能汽车产业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座谈

常务副院长杨学斌一行参加人文学部期中教学检查座谈

党委书记杨邓红一行参加经济与管理学部期中教学检查座谈

党委副书记杨之毛一行参加教育与艺术学部期中教学检查座谈

副院长张志华一行参加理工学部期中教学检查座谈

副院长王胜国一行参加迪科金融服务产业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座谈

程永山教授一行参加腾讯云大数据产业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