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清单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统计与核查工作会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信息公开网 发布时间:2022-06-27 浏览次数:10

624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03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统计与核查工作会。校党委副书记杨之毛,学工部、各学部相关负责人,毕业班全体辅导员及就业创业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汪崇文主持。

会上,肖劲光副部长详细介绍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重点工作并就2022届毕业生就业统计与核查工作进行布置和安排各学部相关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结合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现场交流。 

最后,杨之毛副书记总结讲话并对就业统计与核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严格遵守核查要求,坚守就业统计与核查工作底线,确保就业统计数据的真实性规范性和准确性;二是要做好信息沟通工作,摸清实际就业底数做细做实就业工作台账三是要精准帮扶困难学生群体,充分挖掘就业渠道资源助力学生尽早就业;四是要全力做好就业跟踪服务,引导学生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正确就业观念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切实做好毕业生离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