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清单
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培训乡村振兴驻点村干部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信息公开网 发布时间:2022-01-06 浏览次数:10

1月5日上午,根据学校安排,教务部潘继斌部长带蒋严谨、卢锋老师到学校定点帮扶村——子山村,对村干部进行了办公业务培训,子山村吉山村全体村干部参加了培训。蒋严谨老师对常用公文写作知识进行了授课,卢锋老师对电脑办公软件操作使用技巧进行了授课。培训过程中,村干部认真学习,仔细做笔记互动环节,学员提问,老师解答,现场气氛热烈,效果良好。

乡村振兴,人才先行。学校驻村工作队在日常工作中,发现村干部电脑操作和公文写作还有不懂不会的现象,为了提高他们的办公业务能力,工作队长赵卫军和学校教务部联系,组织了这次培训。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了村干部的办公业务能力和水平。后期,工作队将在日常工作中,加大对村干部的帮带力度,在实践中逐渐提高村干部的实操能力,提高工作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