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师范类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5-12发布者: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11

为了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抢抓就业关键期,积极搭建就业供需平台,助力师范类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5月10日,我校2023届毕业生师范类专场招聘会在学生服务中心一楼成功举办。校党委副书记杨之毛副院长张志华、副院长王胜国参加此次招聘会,大学生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专职教师为学生进行简历指导。

来自省内外的20余教育类用人单位本次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吸引了800余名有志于从事教育工作的毕业生。会场气氛热烈,毕业生们踊跃投递简历,咨询岗位要求用人单位热情介绍单位情况、岗位前景等,积极招揽人才。下午13:00开始,部分用人单位进行宣讲和面试,有20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今后,我校将继续强化就业精准服务,拓展就业渠道,完善就业服务平台,积极开展常态化“小”“精”“专”系列招聘,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