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5-17发布者: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11

5月16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303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常务副院长杨学斌,党委书记杨邓红,党委副书记杨之毛,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部(院)负责人,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及就业创业办公室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学工部部长汪崇文主持。

会上,学工部副部长肖劲光通报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并布置安排了2023届困难毕业生群体就业帮扶工作。各学部(院)负责人汇报了当前就业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举措,经管学部副书记罗铭进行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经验分享。

杨之毛充分肯定了前期大家所做的工作,并勉励大家克服困难,千方百计完成今年的就业工作目标任务。

杨邓红表示,目前正处在毕业生就业的关键期,各部门、学部要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加强教育引导;二要掌握方法,精细化开展就业指导;三要压实责任,把帮扶工作层层落到实处;四要研判就业形势,充分利用各种资源,促进毕业生就业。

最后,杨学斌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正确认识目前的就业整体形势,给予2023届这一特殊毕业生群体以更多的关怀,帮助毕业生又快又好就业,构建招生就业良性循环;二是要扎实开展就业工作,加强教育引导,帮助学生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正确的就业观念,加强考公、考编、考研等政策性考试的相关指导,将政策性就业进一步落到实处;三是要加强考核,加紧制定就业工作目标考核方案,规范就业工作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