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子在第十一届湖北省高校师范专业大学生教学技能大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2-17发布者: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切实提高师范生教学技能,秉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研”的宗旨,2022年11月25日至27日,第十一届湖北省普通高校师范专业大学生教学技能竞赛决赛顺利举行,由于疫情原因,本次比赛采取线上形式进行。竞赛分为语文组、政治组、历史组、地理组、英语组、数学组、物理组、化学组、生物组等9个学科,并分别分为高中组和初中组。

本次大赛共有华中师范大学、湖北大学等15所学校的219名选手参赛,12月3日,“第十一届湖北省普通高校大学生师范专业教学技能大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人文学部有3名学生在全省15所参赛高校学生中脱颖而出,取得优异成绩。英语专业常舒杰获得高中英语组一等奖,历史学专业张婷婷、周铭佳分别获得历史初中组三等奖、高中历史组三等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