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人文学子在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文学作品大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3-29发布者: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10

近日,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文学作品大赛获奖名单依次揭晓,在本次大赛中,我校人文学部10名学生总共荣获12项荣誉,其中汉语言文学2003班付连艳《近邻》、汉语言文学2102班张安娜《老朋友》分别获得一等奖,中文2204班邓力荣《破尽高考千重浪,披荆斩棘到大学》、汉语言文学2201班罗晓悦《一心向佛》、汉语言文学2003班付连艳《独属于她的时代》分别获得二等奖。去年付连艳就获得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文学作品大赛的一等奖,今年她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喜获两个奖项。汉语言文学2101班李颖祺《我想》、汉语言文学2101班万贝尔《街道》、汉语言文学2101班万贝尔《日常》、汉语言文学2101班唐琪瑶《书店》、汉语言文学2202班景梦迪《我的秋》、汉语言文学2201班梁灿灿《死谏》、汉语言文学2102班王星懿《恶魔远去》分别荣获三等奖,此次比赛人文学部学生表现出了较高的文学素养。

全国大学生文学作品大赛由教育部主管的国家一级学会——中国闻一多研究会与湖北省散文学会联合主办,是面向全国大学生的国家级赛事,全国大学生文学作品大赛历时18届,已得到全国几千所学校认可,本届大赛已经收到全国多所大学大学生积极参赛投稿。经过学校广泛动员,与去年相比,人文学部今年获奖荣誉数量得到较大的增长。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