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就业创业工作促进会暨春季校园招聘会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3-03-16发布者: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10

3月14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03会议室召开2023年就业创业工作促进会暨春季校园招聘会协调会。常务副院长杨学斌,党委副书记杨之毛,副院长张志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部主任、书记(副书记),学工部相关科室工作人员、2023、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高职扩招班主任参会。会议由杨之毛主持。


会上,学工部部长汪崇文详细介绍了春季校园招聘会和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学工部副部长肖劲光布置安排了2023年就业创业工作。人文学部副书记汪玉宝和辅导员老师费凡分别对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各职能部门、学部对春季校园招聘会和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和沟通协调,对2023年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积极讨论和充分交流,并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

最后,杨学斌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积极推进,以本次招聘会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二是要精心组织,明确职责,确保校园招聘会安全有序进行;三是要积极动员,积极参与,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