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考研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3-03-01发布者: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13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2月28日,学工部邀请文都教育何凯文等名师在学术交流中心一楼报告厅作考研辅导专题讲座,学校2020级近六百名意向考研学生参加此次讲座。

何凯文、邵佳逸、曹旻等名师为同学们进行了考研英语、政治及院校选择方面的指导和规划,多角度分析了考研全过程所需应对的各种重点与难点,为备考的同学们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在互动环节,何凯文讲师悉心解答了同学们关于考研的疑问,结合学生的实际情况为同学们介绍如何选择学校、专业,如何搜集考研信息,如何准备笔试、以及后期复试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为同学们指明了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

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的考研工作,积极创造各种条件,为考研学子提供全面、优质的服务和保障。下一步,还将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学长学姐面对面考研宣讲活动,以考研助推学风建设,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推动学校高质量就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