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首届国防预备营成立暨国防教育宣讲团聘任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22发布者: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10

(通讯员:覃吉祥10月21日中午,我校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首届国防预备营成立暨国防教育宣讲团聘任大会。学工部部长汪崇文,各学部书记、相关领导、老师以及国防预备营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退役大学生士兵屈明卓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相关退役大学生上台分别就组织部门架构与人员进行简短的介绍,秦雯雯老师宣读了国防预备营部分章程,会上,学工部部长汪崇文向国防预备营授旗。教艺学部党总支书记李先华、理工学部党总支副书记肖圣芳、人文学部党总支副书记汪玉宝分别为首届国防教育宣讲团成员发放聘书,学工部副部长陈小龙对国防预备营提出了要求与希望    

据悉,国防预备营与宣讲团的成立是时代所趋,我校现实所需,它是在学工部领导下开展国防教育、征兵宣传、红色主题教育等工作的学生组织,是我校国防教育与征兵工作的重要载体。本次会议的召开拉开第一届国防教育活动月序幕,相关活动将会陆续开展,以此强化师生国防意识与情怀,推进我校国防教育与后备力量培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