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现场指导2022级新生军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3发布者: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10


9月2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杨之毛在军训教官总队长余荣华及学工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各学部军训现场,看望慰问新同学和参训官兵,以及辅导员等一线工作人员,对2022级新生军训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校领导杨之毛听取了各军训现场开展队列动作及内务整理等训练情况汇报,希望教官们严格要求、科学施训,教会学生军事本领,培养学生吃苦耐劳精神,使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为今后发展打牢基础。

2022级新生军训工作开局顺利,正按预定计划有序推进。学校领导的关怀和勉励,极大地鼓舞了承训教官和参训新生的士气。他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军训工作中,将严格按照学校领导的指示精神,保持优良作风,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扎扎实实完成各项训练任务,向学校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为保障我校2022级新生军训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与承训单位制订了内容丰富、方法科学的军训工作方案。学校各相关部门通力合作,各学部全力配合,为承训教官和参训学生提供热情周到服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