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10发布者: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10

九万里风鹏正举,恰少年扬帆远航6月9日下午,我校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举行全体在校领导、学位委员会委员、各部门和学部负责人、教师代表、优秀校友代表、辅导员代表共聚现场,为学业有成、即将离开母校开启人生新征程的2022届毕业生代表送行。

大会由党委副书记杨之毛主持。在激昂庄严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正式拉开帷幕。党委书记杨邓红宣读了2022届优秀毕业生表彰文件副院王胜国宣读了20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文件。优秀毕业生代表熊飞、优秀校友代表武汉科技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博士胡敏、优秀在校生代表李哲威、教师代表李淑慧先后发言,表达了对2022届毕业生的美好祝福和希翼。随后,校领导为2022届毕业生代表进行拨穗仪式并颁发学位证书。

你们的每一个名字,都是湖师文理乐章中的曼妙音符;你们的每一步成长,都是文理故事的青春主角;你们的每一项业绩,都是文理大厦的坚实支撑。”“青衿之志,履践致远。云程发轫,万里可期。”院李开灿饱含感情地为3105名毕业生同学上了大学里的“最后一堂课”,他结合教育、生活、科技发展的感悟,寄语毕业生们要立新谋大事,做有志气的青年;要力争扛大事,做有骨气的青年;要立业成大事,做有底气的青年。

典礼在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中圆满闭幕。四年时光匆匆,毕业生们即将带着母校的祝福和期冀奔赴各地,诠释最美好的奋斗年华,迈向更广阔的人生舞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