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学部学子在“田家炳杯”第七届全国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2-03-07发布者: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263

20211111日,浙江师范大学师范生技能大赛组委会对“田家炳杯”第七届全国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初赛结果进行了公示,本次全国147所高校,共890名选手参赛,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共有四位同学参赛,其中理工学部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秦军同学获得三等奖。

秦军同学获奖后表示:“本次比赛能获奖要特别感谢两位指导老师,傅朝金教授和徐露老师。在课堂实录过程中,因为自身教学经验不足,授课过程中存在许多的问题,两位指导老师都非常耐心细致的指导纠正。与此同时,通过这次参加全国性的比赛,我也学到了很多的讲课技能,在今后的学习生涯中,会更加努力的锻炼自己,提升自己的讲课技能,为以后走上教师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获奖,是一次突破,也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在后续备赛过程中,师生将继续努力,摸索方法,积累经验,争取再创佳绩。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