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1-17发布者: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292

近日,“田家炳杯”第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有4名同学参赛。经评审,数学与应用数学秦军同学获三等奖,历史学王婷婷、汉语言文学林依情、英语程晗三名同学获优胜奖。

学校对此项赛事高度重视,教务部和各学部全程负责组织、落实各项工作,在遴选选手,组织教师团队研究设计培训方案、进行各模块有针对性的培训、讲演题库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安排了多次完整的模拟强化训练。

我校参赛选手持续在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获好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师范生培养的实力,极大提升了我校的影响力。通过参加高水平的竞赛,有利于促进我校师范生培养路径的改革创新,不断提升教师教育水平。

据悉,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是国内参赛学校最多、层次最高、比赛最贴近实际的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全国各高校均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全国147所学校890名参赛选手都是通过层层选拔出来的教学技能强手。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