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优秀毕业生卢鑫在省级刊物发表文章

发布时间:2021-10-26发布者: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259

日前,从省市相关部门传来喜讯,我校数学与应用数学1704班毕业生卢鑫撰写的文章《我的入党故事》在湖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主管的刊物《民族大家庭》增刊《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湖北民宗初心故事》上发表,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卢鑫,女,1999年出生,湖北恩施人,土家族,中共党员2017年9月先后担任班级团支书社团干事,连续3个学期荣获学习奖学金社会活动奖学金,通过普通话考试计算机二级考试初级会计考试英语四六级考试,先后被评为“最美新生”、“优秀共青团干部三好学生优秀青年志愿者校园十佳歌手”;在“认证杯“数学中国数学建模网络挑战赛第二阶段中荣获三等奖,在“湖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运动员村村旗设计比赛”中荣获二等奖。2021年考取云南大学211高校研究生,并被评为湖北师范大学“优秀共产党员(学业先锋之星)”。

卢鑫同学不仅自身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而且积极参加党、团和学生会活动,在各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所在及团支部被评为学校模范班级”、“优秀团支部”全寝室4名同学全部获得了学习奖学金,被评为“文明寝室优良学风示范寝室

今年5月,卢鑫同学积极参加上级组织的“征集少数民族师生党员入党故事”活动。她结合自身经历,生动讲述个人在坚定入党信念、递交入党申请书、接受组织培养考察、入党宣誓和入党后践行党员宗旨的真实故事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