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11-17发布者: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207

(通讯员:刘萃芳)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涵育浓郁学风,营造优良校风,1110日中午学校在风雨操场二楼举行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风建设启动仪式。党委副书记杨之毛及各相关部门、学部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共600余人出席仪式。

启动仪式上,学工部部长汪崇文宣读学风建设月活动方案,校学生会主席林鑫宣读倡议书,优秀教师代表丁雪缘优秀学生代表李捷威分别作了代表发言。

党委副书记杨之毛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学风建设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内容,是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培养高素质人才的关键环节。就做好学风建设月相关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意义。二、多方联动,扎实推进,努力营造良好的学习与育人氛围。结合我校实际,重点做好工作。三、以教促学、以学促教,学教结合,始终坚持以教风引领学风建设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