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育与艺术学部成功举办“青春教艺,多彩文理”文艺晚会暨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1-11-08发布者: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256

为了使2021届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提升学生们的艺术素养,展现教育与艺术学部的风采。2021114日晚18:0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音乐厅举行了“青春教艺,多彩文理”文艺晚会暨开学典礼。学工部部长汪崇文,副部长陈小龙、肖劲光,校团委书记陈荟芸,黄石电信经理陈学、黄石电信文理学院服务中心经理张昌伟、保卫部部长许涛、理工学部党总书记、人文学部党总书记、教育与艺术学部相关领导及辅导员应邀参加了开学典礼。

学部总支书记李先华在开学典礼上致辞:1.学部全体师生对20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了最热烈的欢迎;2.希望2021级全体新生要认真思考、规划好大学人生,学习好,生活好;3.我们承诺教艺学部的服务团队将以实际行动全心全意为广大学生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4.大家齐心协力,努力工作,勤奋学习,为实现和共筑文理学院的中国梦而奋斗。

晚会以舞蹈、歌唱、器乐弹奏等形式进行,开场由舞蹈社8位同学带来的《I can't stop me》让会场的气氛逐渐高涨,欢快的节奏,热火朝天的舞姿,将每一位观众带入其中;接下来琵琶独奏《十面埋伏》便将观众们带入到历史中的楚汉相争,琴声时缓时急萦绕在心头;《丝路》尽显温柔,两位同学的清新独特的嗓音带我们踏上了唯美的丝路。最后以赵容畅、张雪黛两位专业老师合唱、曹沁园老师钢伴《洪湖水浪打浪》使同学们感受到了音乐的震撼。

海顿说:“艺术的真正意义在于使人幸福,使人得到鼓舞和力量。相信,通过这次文艺晚会,同学们能够感受到音乐赋予人的热情和力量。一张白纸有着无限遐想,同学们应努力去挥洒汗水,去制作人生精美的画卷,选择拼搏和超远,成功和辉煌便会如期而至。让我们脚踏实地,持之以恒,共同期待美好的明天。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