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育与艺术学部举办“百年风华,初心沁远”教学汇报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1-07-02发布者: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325

6月28日晚,我校教育与艺术学部在信息中心报告厅举办“百年风华,初心沁远”教学汇报音乐会。教育与艺术学部相关专业学生100余人参加了音乐会,党委书记杨邓红、常务副院长杨学斌、党委副书记杨之毛、副院长张志华、副院长王胜国以及相关部门、学部领导出席了音乐会。

音乐会开场曲目《洪湖水浪打浪》由华中师范大学涂波副教授和我校教师陈依恒演奏,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氛围;随后的钢琴独奏以及10首由19名钢琴专业学生精心准备的四手联弹钢琴曲令观众陶醉;此外《瑶族舞曲》、《云宫讯音》、《梁祝》等曲子也赢得满堂喝彩。

本次音乐会为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该场音乐会不仅为师生提供了展现音乐专业水平的舞台,更体现了文理学子们良好的精神风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