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招生宣传动员及培训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28发布者: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198

624午,我校在行政楼303会议室召开2021年招生宣传动员及培训专题会议。常务副院长杨学斌,党委副书记杨之毛,副院长王胜国及各学部主任、书记,2021年招生咨询会线路宣传人员、招生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杨之毛主持。

学工部部长汪崇文介绍了招生宣传线路人员安排以及注意事项,招生办针对新高考招生政策及我校招生政策进行了要点解读。党委副书记杨之毛就新高考政策、投档录取方面的相应变化作了补充强调。随后,相关学部分享了以往招生工作经验,各学部负责人针对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了建议。

常务副院长杨学斌在总结中强调,第一要重视招生宣传工作,熟悉招生政策,完成招生任务;第二要克服困难,认真扎实完成招生宣传工作;第三要严格遵守招生工作纪律和廉洁纪律;第四要互相协作,做好招生宣传的后勤保障工作。他勉励大家,要传播文理声音、讲好文理故事、做好文理代言人,圆满完成本年度招生宣传工作任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