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22发布者: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209

6月16日下午,我校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信息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湖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文理学院院长李开灿,常务副院长杨学斌,党委书记杨邓红,党委副书记杨之毛,副院长王胜国及各部门、学部负责人、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党委副书记杨之毛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仪式正式开始。党委书记杨邓红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常务副院长杨学斌宣读了《关于授予汪锴等1114名同学学士学位的决定》。教师代表彭颖、毕业生代表望梦琦、在校生代表黎博,以及优秀校友代表、现任华中科技大学人工智能与自动化学院博士后研究员李蒙先后发言,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和希冀。在热烈的掌声中,校领导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进行拨穗仪式并合影留念。

校学位委员会主席、院长李开灿致辞,表达对2021届全体毕业生的深情祝福,并对即将远行的同学们谆谆叮嘱:一是希望同学们敢于直面困难、应变求成,成为正能量的守护者;二是希望同学们发扬理性精神、团结协作,成为正能量的传播者;三是希望同学们勇立时代潮头,奋斗担当,成为正能量的践行者。

毕业典礼结束时,全场起立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