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清明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30发布者: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212

各学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 27)要求,现将清明节放假及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放假时间

学校2021年清明节放假时间安排为202143(星期六)45(星期一),共3天。放假期间被冲掉的课程,由各任课教师另行安排时间补课。

二、疫情防控及校门进出要求

1.根据《高等学校春季学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三版)》技术要求,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全体学生应遵守学校校门管理规定,尽量减少出校;如因需出校,在校外期间需严格遵守属地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

2.各学部应及时将放假时间及相关安排通知到全体学生,并切实做好清明节假日期间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及时掌握其去向动态及健康情况。全体学生节日期间应做到尽量少外出、戴口罩、勤洗手以及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

3.全体学生非必要不得离黄,如确需离黄的,需按请假程序获批后离开,期间严格遵守所在地疫情防控要求,返校时按程序报备获批返回。

三、假期值班安排与要求

1.各学部要按值班安排认真做好清明节假日期间的值班,做好防火、防盗、防泄密、防疫、防自然灾害等各项工作,特别注意遵守属地政府管理,做到文明祭扫,严防山林火灾,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2.清明节假日期间,学工系统所有成员须保持手机24小时开机。

3.值班人员不得脱岗,做好值班记录,同时应将当日值班情况向带班领导报备。

4.请各学部班级填写附件1《文理学院学生假期去向登记表》和附件2《清明节假期安全告知书》,于202142日(星期五)前将纸质版报服务中心310办公室,附件3《文理学院节假日未返校学生情况统计表》于46日(星期二)上午1000前报服务中心310办公室李娟老师处。

附件1:文理学院学生假期去向登记表

附件2:清明节假期安全告知书

附件3:文理学院节假日未返校学生情况统计表

                                                                                                                                  学生工作部

                                                  2021330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