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优秀毕业生风采展——理工学部篇

发布时间:2020-07-02发布者: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473

理工学部介绍

理工学部师资力量雄厚,现有教师主要来自湖北师范大学、湖北理工学院等院校,中青年教师全部具有研究生学历,教学经验丰富。理学部的师生一直秉持着勤敏好学、积极向上的精神,学生积极参加各项全国级、省级、市级、校级和学部比赛,近年来学生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以及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大赛中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曾荣获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等多项奖项。

理工学部专业设置精细,办学特色鲜明、学科实力强,主要培养具有理工学领域知识和视野广阔的人才,函授课程充分利用数字化教学实施高度的专业教育。其中,理学部的研究方向偏于理论和学术,现主要设有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且为师范专业,是理学部的特色专业,在校学生人数共计六百余人。工学部学科以实践和实用为主,学习有关的专业知识与技能,现主要设有3个本科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共计在校生四百余人。同时,毕业生就业形势良好,且有许多学子考上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四川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浙江理工大学、云南大学、湖北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高校的研究生,考研率达15%以上,综合就业率达90%以上。历届毕业生以良好的综合素质与突出的实践能力受到用人单位一致好评和广泛赞誉。


优秀毕业生风采

杨艳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

连续三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湖北赛区(数学类)三等奖;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

人生感言:不论你在什么时候开始,重要的是开始之后就不要停止。


熊黎,预备党员,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2016-2017  获得学习奖学金二等奖,社会奖学金三等奖,“三好学生”;2017-2018  获得“优秀团干”,学习奖学金二等奖,社会奖学金三等奖,“三好学生”;2018-2019  获得“优秀班干”;2019-2020 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学习奖学金一等奖,社会奖学金三等奖。现已考上研究生继续学业深造。

人生感言: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


严德钰,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

2016-2017学年荣获优秀学习一等奖学金;2017-2018学年荣获优秀学习二等奖学金;2017-2018学年暑期社会活动优秀奖;2017-2018学年数学竞赛校级一等奖;2018-2019学年荣获优秀学习一等奖学金;2018-2019学年全国大学生“挑战杯”数学建模二等奖。

人生感言:非澹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


罗宇翔,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2018-2019学年荣获“优秀共青团员” 荣誉称号,连续三年获得二等活动奖学金,已顺利考上温州大学小学教育专业研究生。

人生感言:努力使自己保持一种积极向上的心态,保持一种谦虚谨慎的作风,保持一种永不服输的精神。


李子璇,党员,土木工程专业

曾获“优秀共青团干部”、“三好学生”称号;多次荣获校级奖学金,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手工文艺作品展”荣获采集作品一等奖。

人生感言:为理想而奋斗,为目标而疯狂!


鲁梦林,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2017-2018年获得学习二等奖学金、活动三等奖学金以及三好学生。在2018-2019年获得学习三等奖学金,并成功考取初中数学学科教师资格证、英语CET-4。从20193月开始备研,经过一年的努力,被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电子信息专业成功录取。

人生感言:我从不降低自己的目标,我从不停留在力所能及事上,我从不满足现在的成就,我要使自己的下一刻比此刻做的更好!


陈强,电气工程专业

连续四年任班级学习委员一职,连年获评校级“优秀班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多次荣获校级“学习活动奖学金”、“活动奖学金”,已考取高中数学及高中物理教师资格证书,积极参与各项活动,荣获“高等院校数学挑战赛优秀奖”、“大学生计算机技能应用大赛优秀奖”等,现已顺利考上湖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的研究生。

人生感言:天行健,君子当自强不息。


盛余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积极参加校内举办的各项活动并多次获奖,2017年荣获“社会活动奖学金一等奖”、“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2018年荣获“社会活动奖学金一等奖”、“优秀共青团干”荣誉称号、“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三等奖;2019年荣获“社会活动奖学金三等奖”;2020年全国高等院校数学能力挑战赛获优秀奖。现已顺利考上三峡大学研究生。

人生感言: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职,胜其任。


史昕,预备党员,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

曾任校国旗班班长,理学部组织部部长。2014-2016入伍当兵,获得校级数学竞赛专业组三等奖,数学建模比赛优秀奖。多次荣获校级“社会活动奖学金”,现已考上研究生继续学业深造。

人生感言: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王沁洁,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

2017年获校级优秀团员证书、获二等活动奖学金;2018年获黄石市优秀干部证书、校级优秀团干证书、优秀志愿者证书,校学生会女生部部长聘书、一等活动奖学金证书。现已考上湖北师范大学生研究生。

人生感言:实力和自信是进步的源动力,只要自己不放弃,就一定能获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吴亚枝,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

2016-2017学年荣获优秀学习三等奖学金;2017-2018学年荣获优秀学习二等奖学金;2018-2019学年荣获优秀学习二等奖学金、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优秀奖;2019-2020学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现已成功考上湖北民族大学的研究生。

人生感言:我从不降低自己的目标,我从不停留在力所能及的事上,我从不满足现在的成就,我要使自己的下一刻比此刻做的更好!


赵紫嫣,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

2016—2017 荣获校级学习二等奖学金;2017—2018 荣获认证杯中国数学建模网络挑战赛优秀奖;现已考上研究生继续学业深造。

人生感言:只要自己肯努力,是金子总会发光,总一天自己会闯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张佳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

曾获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一等奖;湖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一等奖;“认证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网络挑战赛二等奖;多次获校级奖学金。

人生感言:实现自己既定的目标,必须能耐得住寂寞单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