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优秀毕业生风采展——教育与艺术学部篇

发布时间:2020-07-02发布者: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389

教育与艺术学部介绍

教育与艺术学部现有在校生1200余人,包括学前教育、小学教育、美术学、音乐学四个本科专业,美术教育、音乐教育两个专科专业。教育与艺术学部秉持“育人为本,质量至上”的办学理念,以“人文、科学、艺术”三位一体、“教学、科研、创作”齐头并进、“学业、品格、视野”相济兼修为发展理念,运用先进的办学模式和科学的运行机制,依托湖北师范大学办学,严格管理、因材施教,着力培养植根于中国传统文化、立足于现代媒体艺术,能够在数字时代驾驭媒体艺术创作、具有全球视野的复合型精英人才。

教育与艺术学部自成立以来,已经建设了一支结构合理、经验丰富、充满活力的师资团队。学部的师资力量与湖北师范大学共享,拥有一大批湖北师范大学的教授、副教授长期授课。学部所有教职工均毕业于国内外知名高校,是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师资团队规模最大的学部。教师教学经验丰富,科研水平高,获得国家和省级各类科研项目,在国内外核心期刊中发表了数量较多的科研论文。


优秀毕业生风采

林晗冰,中共党员,学前教育专业

曾任班团支书、新生班主任和校英语社社长。在校期间连年荣获学习优秀与社会活动奖学金,“优秀班干”、“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获评年度三好学生、黄石市优秀学生等荣誉,并在英语风采大赛、教师技能大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还有演讲比赛等赛事中取得较好名次。

人生感言: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只有从知识和能力上全面的提高自己,才能升华自己毕业后的价值,才能为今后更大目标的实现做很好的铺垫。


狄怡然,中共党员,综合绘画专业

在校期间,连年获得校级学习奖学金、活动奖学金,多次获评“优秀志愿者”、“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等荣誉称号。

人生感言: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赵思琦,中共党员,学前教育专业

2017学年度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荣获校级学习优秀二等奖学金,社会活动一等奖学金;2018学年度被评为“黄石市优秀学生”,荣获校级社会活动一等奖学金、学习二等奖学金;2019学年度获得社会活动一等奖学金。连年获评校级“三好学生”、“优秀班干”等荣誉称号。

人生感言:我的人生我来坚持,坚持你所坚持,梦想总会成真!


田思思,学前教育专业

曾任校学生会生活部干事。在校期间多次荣获学习优秀奖学金、“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现考上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

人生感言:成绩是属于过去的,明天的路还很长。


陈景丽,中共预备党员,学前教育专业

曾任学部学习部干事、沧浪文学社活动部副部长。2017年获校级学习奖学金和德育奖学金,获评“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2018年获校级学习奖学金和德育奖学金,获评“三好学生”荣誉称号;2019年获德育奖学金、学习之星。积极参加课外活动,曾获一.二九演讲比赛优秀奖、幼儿园玩教具大赛一等奖。现考上河北大学研究生。

人生感言:固定你的视野,确定你的目标,踏上你人生的跑道,相信你自己,你可以用你自己的方式,缔造出生命的意义!


陈文卉,学前教育专业

连续四年担任班级纪检委和生活委的职务,连年获得校学习奖学金、活动奖学金,获评“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现已考上湖北师范大学研究生。

人生感言:只要自己不放弃,就一定能获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黄凤雅,学前教育专业

2017年获学校“三好学生”称号、学习二等奖学金、社会活动二等奖学金、学院教师技能大赛三等奖;2018年获得学习二等奖学金、社会活动三等奖学金、学校教师技能大赛二等奖;校手工大赛个人优秀奖,团体三等奖。图书馆征文活动三等奖。2019年获得学习一等奖学金。现已考上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

人生感言: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


江芳,学前教育专业

2017学年获学习二等奖学金、社会活动三等奖学金;2018学年获学习三等奖学金、社会活动二等奖学金、学习部优秀部长、校级玩教具比赛三等奖、校级图书馆征文比赛三等奖、优秀部长荣誉证书;2019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现已考上渤海大学研究生。

人生感言:心忧天下,敢为人先。


刘星雨,中共党员,学前教育专业

2016-2017学年度,荣获学习优秀一等奖学金;荣获社会活动二等奖学金;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2017-2018学年度,荣获学习优秀一等奖学金;荣获社会活动一等奖学金;2018-2019学年度,荣获学习优秀一等奖学金;荣获社会活动一等奖学金;2017湖北省第二十四届英语翻译大赛二等奖;被评为“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2018年被评为学部之星–自强之星2019年参加暑期社会实践,寒假荣获一二等奖;荣获优秀党员称号;荣获“黄石市优秀学生”称号。

人生感言: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


张馨月,中共预备党员,美术教育专业

2018年创作作品《初夏》《冬至》入选中国大学生美术作品年鉴,其中《冬至》获“国青杯”全国高校艺术与设计作品展评学生组三等奖;连年荣获校级学习优秀一等奖学金、社会活动一等奖学金,及“三好学生”荣誉称号;2019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人生感言:人生在世,生命是根,身体是本;做人要方,做事需圆;能忍是聪,会让是明;遇难有勇,遇困靠谋;小事糊涂,大事清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