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艺术学部成功举办网络教学技能大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3发布者: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219

教育与艺术学部的学前教育专业不仅要求学生具备扎实的基础理论知识,更要求学生具有活泼开朗的性格、高度的亲和力和实际动手操作能力。学前教育专业一直是学校的特色专业,注重学生实践和操作能力的培养。上学期举办的教育学专业风采大赛不仅让同学们增加了一次实践的锻炼机会,其趣味性的特色也深得学校的好评,符合专业特色的奖品更是得到了同学们的喜爱。由于疫情原因许多同学都苦于没有实践教学的机会,本次大赛很好的解决了同学们的这一苦恼,激发了同学们的参赛热情,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欢迎。在幼儿园家长群中反响也尤为热烈,家长们对于我院丰富的教学活动和学生专业的制作表示欢迎和赞赏。

一等奖:学前1802雷胜男 小游戏吹毛毛虫

二等奖:学前1701徐泽阳 律动节拍教学        

学前1701卓月月 手指游戏《桃花》

三等奖:学前1802马坤禹 英文《鲨鱼宝宝歌》

学前1703李慧子 讲故事《以大欺小的狗熊》

学前1704张金月 游戏教具找一找

学前1703李思怡 舞蹈《听我说谢谢你》


学前1802雷胜男 小游戏吹毛毛虫


学前1701徐泽阳 律动节拍教学

学前1701卓月月 手指游戏《桃花》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