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部成功举办2018年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8-10-31发布者: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213

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1029日晚六点半,人文学部2018级迎新晚会在风雨操场二楼拉开了帷幕。这次晚会给新老生创造了交流的平台,也营造了一个温馨融洽的氛围,让所有到场师生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晚会由邢超等团学干事所表演的舞蹈《欢天喜地》开场,欢天喜地的舞蹈使晚会洋溢在一种欢乐的氛围里。钢琴独奏曲《克罗地亚狂想曲》凭借着激昂高亢的曲调,展示着战后的悲惨,激动而平淡的乐曲,既有东方人的含蓄,又有西方人的开放。乐器合奏英文歌《A step can't take back 》流畅的声音配上熟练的琴弦手法,让我们聆听了一次天籁之音。经典朗诵《枸杞花开》,让我们再一次身临其境的体会到“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所包含的奉献与深情;“我扶你,我们给你挑水,给你喂饭给你穿衣。我们养着你”就如同一个个响雷在人的心里绽放出感恩的火花。枸杞花开的岁月,是老师辛勤奉献的季节,是“碎娃娃”们感恩回报的季节,这是最美好的时光。

寒塘初会,两行热泪,冬风吹瘦眼眉,红叶尤梳发尾,奈何灯影憔悴,难拓你的美。《牵丝戏》以京剧唱腔和华丽的舞姿展现着绝美华章,牵丝戏牵动的是观众的心。舞蹈表演《One minute man》动感十足,活力四射的舞姿引得台下的观众喝彩连连。

晚会在团学干部《人文欢迎你》的歌声中结束,优美的旋律中表达了对新同学的欢迎和祝福,同时也希望2018级新生能够在人文学部获得更多的知识,充盈青春的岁月。


                                                        人文学部宣传部

                                                      20181031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