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一季度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3-01发布者: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90

228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召开第一季度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杨邓红、党委副书记杨之毛及党政办、学工部、团委领导出席会议,党群工作部人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杨之毛副书记主持。

杨邓红书记总结了2018年度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并指出2019年全校党建工作指导思想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基层党建“三大工程”为抓手,不断深化党的各项建设,确保学校建设发展的正确政治方向,为学校其它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杨书记从党建组织和思想政治、宣传和意识形态、统一战线、纪检监察等方面,就2019年度党建工作任务进行了全面部署。

杨之毛副书记回顾了2018年意识形态工作,剖析了当前高校意识形态工作形势,要求大家,一是要未雨绸缪,对当前形势要有清醒认识。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引领,高度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加强正面引导。二是要对症下药,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三是要亡羊补牢,完善突发事件、舆情等处置机制。学生工作部孙丹娟部长就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党群工作部余复军布置了近期党建重点工作,明瑞云就“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应用进行了现场培训。

杨邓红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高度重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全体党员要尽快注册、使用。要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严格执行标准和流程,档案材料要规范。同时,他勉励各位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热心、用心、专心做好党务工作,不辜负党委和群众的高度信任。三是要树立自身良好形象,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