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召开2019年春季学生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2-25发布者: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99

2月24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在服务中心312会议室召开2019年春季学生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杨之毛、全体学生工作部人员和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孙丹娟主持。

会上,孙丹娟传达了学校春季中层干部会议的相关精神并对有关文件进行了学习;回顾总结了2018年度学生工作部的工作成效和寒假工作;并就安全管理工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心理健康教育、学生奖助贷工作、学风和校园文化建设、创新创业教育、招生就业工作、学工队伍专业化建设等八个方面2019年学生工作部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副部长李先华和团委副书记陈小龙就分管工作及开学初的安全教育、学生返校情况排查、班级管理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各职能办公室和各学部辅导员代表就新学年的工作构想进行了交流,并就有关重难点工作进行了探讨。

党委副书记杨之毛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新学年要着重抓好安全教育管理,坚守安全底线,关注学生发展,提高服务水平,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杨书记还给全体学工队伍提了四个方面的工作要求:工作中要有目标,有思路,有激情;要深入学生,围绕学生,关注学生;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养与业务水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