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8-10-24发布者: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112

1023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03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分析当前安全工作形势,研究制定工作措施。会议由副院长张志华主持,常务副院长杨学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学工部部长孙丹娟、副部长李先华,团委副书记陈小龙,后勤保卫部各科室负责人及各学部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后勤保卫部保卫科科长许涛从四个方面汇报了今年以来我校的安全工作情况,全面查摆了影响校园安全工作的隐患苗头。学工部部长孙丹娟介绍了学生安全情况,就抓好“政治安全、网络安全、学生安全”三个方面进行了强调。副院长张志华结合当前校园安全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新要求,强调了四点:一要加强安全教育,提高学生自我保护能力;二要不断完善安全保卫工作规章制度;三要强化监督检查,加强考核,严肃执纪问责;四要切实做好防范网络诈骗和抵制“不良校园贷”等工作的教育引导。

最后,常务副院长杨学斌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二要统筹研判校园安全工作隐患,三要协调推进校园安全工作落实。并就加强校园安全工作预防,做好学校安全工作管理等提出具体要求。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