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领导来校调研 “非法校园贷”防治及少数民族学生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27发布者: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137

926日下午,黄石市高校工委副书记、黄石市教育局副局长徐可等一行来校调研“非法校园贷”防治及少数民族学生管理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杨之毛、党政办主任刘洋、学生工作部部长孙丹娟、后勤保卫部保卫科科长许涛参加了调研座谈。

孙丹娟汇报了我校防范“非法校园贷”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典型案例处置情况进行了说明。她还简要介绍了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情况。

杨之毛表示,我校防范和处置“非法校园贷”从宣传教育、情况摸排、防控监管、妥善处置等各方面都做了细致的工作,确保工作实效。

徐可对我校防范和处置“非法校园贷”及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表示认可,并指出要进一步营造校园贷防范氛围,提高大学生安全防范意识。要关注少数民族学生学习生活与现实需求,促进少数民族学生成长成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