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就业工作专项检查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22发布者: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126

921日上午,湖北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调研员胡静一行5人来我校进行就业工作专项检查,党委书记杨邓红、党委副书记杨之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学部主任等陪同检查。

汇报会上,杨邓红书记代表学校对专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四个方面介绍了我校2018年就业工作开展情况。一是就业统计与核查工作情况;二是就业材料管理情况;三是就业工作整改情况;四是就业工作总体情况。

专项检查组对我校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各项措施扎实有效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要求。一是要把就业工作与招生工作同部署同要求,每年召开1-2次就业工作专题会议;二是学校内部应建立就业工作常态化监督检查机制,加强学校对学部、学部对辅导员以及辅导员之间的监督检查、互查;三是落实好就业工作各项环节,早安排、早布置,组织专人抓实抓好。  

随后,专项检查组现场查看了我校就业统计工作相关资料,并与2018届毕业班辅导员进行了座谈。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