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置变资源,互换显真情

发布时间:2024-03-12发布者:团委浏览次数:19

  (通讯员:邹沐 周刚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传播雷锋精神的内涵和价值培养同学们勤俭节约的优良习惯建设资源循环利用的绿色校园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于37日开展为期三天的校园闲置物品交换活动



在本次的活动中,志愿者和同学们携带自己的闲置物品前往活动摊位进行交换,让资源得到有效利用,避免物品的丢弃与浪费。在活动现场,志愿者热情大方、互相配合,积极帮助摆放物品,主动活跃现场氛围,协助同学们交换物品,让同学们倍感温暖。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也充分发挥了闲置物品的最大价值。同学们以物之手温暖他人,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贯彻绿色发展理念。以物易物,将心换心交换的是物品,传递的却是勤俭节约的绿色精神。



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此呼吁大家秉持优良美德践行环保行为让勤俭节约之风吹遍整个校园,让我们一起体会低碳新主张,品味优质新生活吧!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