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八届志愿者表彰暨宣誓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06发布者:团委浏览次数:13

(通讯员:谢頔)为宣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提升新青年精神素养,124日中午12时,我校在学术交流中心召开了第八届志愿者表彰暨宣誓大会。

 大会伊始,青年志愿者协会执行会长张钰娴为在场人员汇报了2022-2023年度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工作情况,播放了2022-2023年度志愿服务的回顾视频,向现场人员展示志愿者们的光荣事迹。



 在团委书记陈荟芸老师宣读表彰后,青年志愿者们以及青支队上台领取了荣誉证书和牌匾。



 优秀青支队代表陈珍和优秀志愿者代表张恋分别上台进行发言,她们对能为学校和社会服务而感到幸运和骄傲,同时也期望能有更多青年人投身于志愿服务。

 接着,学工部副部长陈小龙老师发表讲话,他肯定了过去一年青年志愿者的辛苦付出,对青年志愿者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与期盼,希望全体志愿者们能再接再厉、时由所需、大有所为。



 最后,青年志愿标兵上台带领全体志愿者进行宣誓,各领导老师、志愿者合影留念。



 此次大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强了我校青年学子参与志愿者活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为新一届青年志愿者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巩固了我校志愿者服务事业的基础,促使我校志愿者服务队伍不断壮大。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