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体育人,全面发展——我校成功举办2023秋季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11-17发布者:团委浏览次数:28

   (通讯员:鲁奕琳)为推动我校体育教育发展,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展现文理学子精神风貌,我校于1114日至15日组织全体师生开展秋季运动会。



   第一个比赛日,运动健儿们个个整装待发,自信满满的在赛场上蓄势待发。整个运动会分为径赛、田赛以及趣味比赛三大类。特别是趣味比赛部分,为加强运动会的参与度和趣味性,赛组委设置了迎面接力、跳绳接力、两人三足等趣味项目。在比赛中,运动员们奋力拼搏,意气风发的朝着终点奋进。他们犹如奔驰的骏马,在赛道上驰骋,尽情挥洒着汗水,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



   1115日,经过上一阶段的激烈角逐,运动会进入到了最后的决赛阶段,运动员们依旧摩拳擦掌,活力满满,向着冠军奋进。我校运动场的志愿者们也时刻关注着比赛进度以及运动员的状况,随时准备着第一时间为运动员们提供帮助。



   此次运动会贯彻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发扬了坚持不懈、拼搏奋进的精神,展现了文理学子们的青春风采。同时,此次秋季运动会的圆满结束,离不开运动员们的努力和后勤人员的保障以及校领导的大力支持。未来,希望我校广大学子积极参与体育运动,提升身体素质,学习并发扬体育精神,实现我们自己的“体育强国梦”。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