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生杯”篮球赛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23-10-14发布者:团委浏览次数:12

 (通讯员:谢頔)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团队凝聚力,10月13日下午,我校“新生杯”篮球赛的启动仪式在教学楼1B101隆重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部兼赛事指导老师何天畅、阮璨,理工学部辅导员胡兰捷各教学单位团学指导老师出席此次活动本次启动仪式由储佳怡主持进行。


 


开幕式伊始,由校学生会体育部负责人甘怡雪对本届篮球杯作开幕致辞她代表校学生会体育部对各位老师和同学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强调要大力发扬体育精神,赛出成绩,赛出格调,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取得比赛成绩与精神文明的双丰



接着,由裁判员代表宋世煜领队代表佘博文运动员代表金子民分别上台发言。他们表示将严格遵守竞赛规则,严格履行职责,确保赛事顺利进行。最后,何天畅老师上台总结发言,他强调“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殷切希望运动员们能够在比赛中挥洒激情活力,在运动中磨炼意志品质,增强自身的凝聚力、向心力、执行力。



本次“新生杯”篮球比赛启动仪式圆满结束。篮球是力量的角逐,智慧的较量,也是各位同学展示自我的舞台,愿各支队伍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用手中的篮球,舞动生命的精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