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在2023年湖北省第十四届“挑战杯•中国银行”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5-25发布者:团委浏览次数:19

  2023年5月23日,由团省委、省科协、省教育厅、省学联共同主办的湖北省第十四届“挑战杯•中国银行”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奖名单公布,其中由我校人文学部申报的四个项目荣获省赛三等奖!

  “挑战杯•中国银行”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是以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加快建成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贡献青春力量为目标的赛事,以发挥推动广大高校学生参与学术科技实践、发现和培养创新性人才、深化高校素质教育的积极作用。我校领导高度重视,并倡导青年学子积极参与到科技创新中去。各位文理学子也不负众望,拿回了属于他们的荣誉,为学校增光添彩。
  最后祝贺所有获奖团队,同时也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创佳绩。也希望越来越多的文理学子可以参与到其中来,实现自我成长,为学校争光!
  后续我校团委将继续鼓励大家踊跃参赛,用实际行动传承科技创新精神。愿文理学子能以获奖选手为榜样,从身边做起,积极参与学术实践与交流活动,担当起属于我们当代青年的那份责任,交出属于我们青年一代的优秀答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