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时代思想,悟青年担当

发布时间:2023-05-26发布者:团委浏览次数:17

(通讯员:王嘉烨)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我校人文学部组织部于2023年5月24日晚在教学楼1B102举办了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学部初赛活动。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都竭尽全力地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有的选手活动过程中慷慨激昂、娓娓道来,充分展示了选手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与认真的学习态度。其中,11号选手刘思颖从一个很小的切入点着手,讲述了土家族儿女的奋斗历程。演讲过程中,她引用名人名言表明土家儿女始终与全国各族人民站在一起,同舟共济。演讲结束后的“学习一点通”环节,选手们别出心裁,朗诵、唱歌、手势舞,形式多样,精彩纷呈。随着本次比赛14位参赛选手依次展示,此次比赛完美落幕。

以赛促学,讲学联动。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还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的热情和积极性,增强自身的表达能力,营造我校学生广泛参与、学思践悟的浓厚氛围。



 

 

 

 

 

 

 

 

 

 

 

 

 

(供稿:人文学部团总支)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