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做有为青年 ——我校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2发布者:团委浏览次数:11

(通讯员:陈治雨)为进一步学习二十大精神,增强青年学子的爱国情怀,521日晚上1900,我校于12号教学楼组织大一学生开展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各班主持人以播放相关视频、朗诵诗歌等形式,带领同学们进一步学习二十大和了解二十大,引导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将理论与现实相结合,把二十大精神贯彻到日常生活的每一个方面,为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注入青春的力量。

    

 

活动在同学们互动小游戏、观看二十大纪录片中圆满结束。我校学子将紧密结合理论和实践,将二十大精神与生活和学业相联系,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奋勇前进,不断发扬二十大精神将本次会议的伟大精神付诸于实践中,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