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 2022-2023 学年度 “五四”评优公示

发布时间:2023-04-21发布者:团委浏览次数:19

 一百多年来,一代又一代青年在党的带领下砥砺奋进、激昂向上,五四精神早已融入民族血液,成为青年与国家血脉相连的重要精神支柱。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身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不断弘扬五四精神,肩负起历史赋予我们当代青年的使命,挥洒青春激情,一起为祖国腾飞而奋斗。

 根据《关于2022-2023 年度“五四评优”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校团委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学生申报、班级评比、学部推荐及校团委审核等步骤,最终确定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入选名单,现将其公示如下(见附件)。

 公示期为5个自然日,自421日至426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通过来电、来函、来访等方式向校团委负责人陈荟芸老师反映,电话0714-5220116


湖文青字〔2023〕1号--关于表彰2022-2023学年度共青团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pdf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