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22-2023学年度共青团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3-04-24发布者:团委浏览次数:14

各团总支、团支部:

一年来,我校各级团学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在学校党委、行政和上级团组织的坚强领导下各级团学组织积极融入学校中心工作,在思想引领、校园文化、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广大团员青年勇挑重担、冲锋在前,用朝气蓬勃、自信自强、勇毅果敢的实际行动践行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展现出新时代共青团的青春典范。

为表扬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全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团干部学习先进、争当先锋,校团委决定授予人文学部“五四红旗团总支”荣誉称号授予汉语言文学2101班团支部等6个团支部“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授予冯源等266同学“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授予马芳芳等357名同“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号召全校各级团学组织和团员青年以他们为榜样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自觉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任,勇于担当、拼搏向上,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学校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书写出青春建功中国梦的文理新篇章!

 

 

附件:2022-2023学年度共青团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

 

共青团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委员会

                                   2023424


湖文青字〔2023〕1号--关于表彰2022-2023学年度共青团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pdf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