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国同梦,凝聚未来 | 理工学部与经管学部共同举办青年大学习知识竞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3-04-24发布者:团委浏览次数:17

2023年4月24日晚上七点,理工学部与经管学部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与国同梦,凝聚未来”为主题的青年大学习知识竞赛决赛。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老师有腾讯云大数据产业学院魏智慧主任,理工学部党总支部书记、辅导员罗德天老师,理工学部团总支书记张弛老师,经管学部团学指导老师姜希望老师,理工学部辅导员李哲昊老师以及各学部团学主席。



竞赛开始,首先由主持人介绍了本次竞赛的相关规则。随后,参赛同学分别分成三组进行抢答。竞赛过程中,参赛同学们积极抢答,充分展现出了自己对青年大学习知识的了解与认识。最后,由每组获胜同学再进行最后的大比拼。现场答题氛围激动紧张,参赛同学们沉着冷静回答问题。经过统计和排名后,公布了本次获胜同学。随后领导老师们分别上台为获胜同学们颁发奖状奖品并合影留念。本次青年大学习知识竞赛也圆满结束。



此次竞赛,不仅是脑力上的比拼,更是同学们优化知识结构、拓宽视野的舞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广大青年必须不断学习,青年的成长发展与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息息相关,具有深刻的价值蕴含。继续学习“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以艰苦奋斗为基准,以中国发展为己任,才能跟上时代前进的脚步,才能融入民族复兴的伟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