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引领青春风尚 —— 我校隆重举行雷锋月启动仪式暨志愿者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03发布者:团委浏览次数:11

(通讯员:苏祎)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精神,弘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3日中午十二点,我校在学术交流中心隆重举行“弘扬雷锋精神,引领青春风尚”为主题的雷锋月启动仪式暨志愿者表彰大会。学工部部长汪崇文、校团委书记兼学工部副部长陈荟芸及各学部门负责人、团委指导老师汤可、向品源受邀出席本次活动。此次活动由校主持团成员陈慧洁、景福主持。


  

   

仪式第一项,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执行会长张恋汇报2021-2022年度工作情况。她客观总结部门工作成绩并倡导广大青年志愿者学习“雷锋精神”,共同助力我校青年志愿服务事业进步与发展。



仪式第二项,学工部部长汪崇文发表讲话,他肯定了过去一年青年志愿者辛苦付出,呼吁文理青年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实践中去,对此他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和殷切希望:一是要提高认识,把责任“担”起来;二是要营造氛围,把精神“扬”起来;三是要真抓实做,把作用“活”起来。



仪式第三项,校团委书记陈荟芸宣读表彰决定,进一步肯定和赞扬我校青协志愿者协会工作,并期望志愿者们砥砺奋进,继续前行。



仪式第四项,与会领导为优秀志愿者和优秀志愿者组织颁奖,同时优秀青支队代表、优秀志愿者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青年志愿者标兵带领全体志愿者宣誓,立志将志愿精神践于行,把个人之小我融入国家和社会之大我,秉持初心、矢志前行。





大会最后,各领导老师、志愿者合影留念。青衿之志,履践致远。此次大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弘扬雷锋精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积极发挥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让雷锋精神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中发挥重要作用。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