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届“大力神杯”校园足球联赛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22-11-25发布者:团委浏览次数:19

  (通讯员:罗绪梅)为深入贯彻国家阳光体育运动精神,推动校园足球的蓬勃发展,11月25日中午,我校于学校足球场举办“超越从足下起航”为主题的第一届“大力神杯”校园足球联赛活动开幕式。团委书记兼学工部副部长陈荟芸书记、财务部部长万理飞、教育与艺术学部党总支书记李先华、团委指导老师汤可、向品源、经济与管理学部团学指导老师姜希望、公共课部绿茵足球社指导老师江益臣出席了此次开幕仪式。开幕式由赵丹和吴皓主持。



仪式第一项,各学部代表队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依次入场,展现出青年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仪式第二项,教育与艺术学部党支部书记李先华致开幕词,他强调“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重要性殷切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比赛中挥洒激情活力,在运动中磨炼意志品质,增强自身的凝聚力、向心力、执行力。



仪式第三项,运动员黄达全和裁判员王乐奇分别代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庄严宣誓,他们期望各位运动员和裁判员能够以良好的竞技状态投入比赛,赛出水平,公正裁决,确保比赛的顺利开展




仪式第四项,各学部领队上台抽签,决定比赛的对伍顺序。



仪式第五项李先华书记到左侧足球框处点出开门第一球,拉开校园足球联赛的序幕。



本次“大力神杯”开幕式圆满结束足球比赛是一场努力拼搏团结合作精神的运动,也是一场竞技热情奔放的运动,文理学子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优异的成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