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四届校团委新干事见面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08发布者:团委浏览次数:28

(通讯员:覃菲、罗绪梅)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团委干事思想教育,确保新学期团委工作顺利进行,10月6日上午11:50,我校第十四届校团委新干事见面会在教学楼1B102顺利召开。团委指导老师汤可、向品源、团委全体干部及新干事们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团委学生副书记肖宇青主持。



  团委指导老师汤可上台发言,她首先对新干事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以自己学生时代干部的亲身经历来期盼新一届干事们能够不忘初心,保持谦逊,礼貌待人,认真对待工作。



  团委指导老师向品源向大家阐述工作与学习平衡的重要性,殷切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工作学习两不误,愉快度过大学生活。



  校团委各部门部长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简介部门所负责的具体工作,让新干事们深入了解到团委的工作。



  团委学生副书记肖宇青进一步介绍了团委工作规章制度,同时对新干事提出以下要求:一是礼貌对待团委老师和全体部长,展现良好精神面貌;二是工作态度严谨,积极配合、听从安排;三是保持工作激情,遇事沉着冷静,期望各位干事能够在校团委这个平台,练就过硬本领,塑造更好自我。



  此次见面会圆满结束,新干事的到来为团委注入新活力,各部门干事将明确工作方向、同心协力,为校团委更好的发展进献绵薄之力。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