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2年度“百生讲坛”活力团支部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6-01发布者:团委浏览次数:15

我校2022年度“百生讲坛”活力团支部决赛圆满落幕

(通讯员:张鑫)5月30日下午18:30校团委组织部在学习交流中心开展主题为“理论学习我来讲---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百生讲坛活力团支部决赛。教育与艺术学部党总支书记李先华党群工作部宣传科老师刘婉依、教育与艺术学部团学指导老师尹誉霖人文学部教学秘书李苗苗、人文学部辅导员高悦高职二学部团学指导老师谭姣、校团委指导老师向品源担任本次大赛评委大赛由校团委主持团成员主持。

经过学部初赛与校级复赛的激烈角逐,共10个团支部脱颖而出,成功进入本次决赛。大赛由支部学“习”成果介绍和风采展示两个环节组成。各参赛支部紧密围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主题展示支部在“理论学习”“支部建设”“实践活动”“荣誉奖项”等各方面的特色。

国旗班团支部从日常训练、学部升旗、爱国主题教育课、观影活动、知识竞赛五个主题讲述支部荣誉与理论前进方向,以情景剧的形式展示支部的独特风采;中文2108班团支部结合专业特色,朗诵红色经典,彰显青春担当;教育与艺术学部小教2003班团支部树立全面发展的支部理念,在“支部风采展示”环节中以独具创意的手势舞展现“生在红旗下”新青年的蓬勃朝气。场上选手用慷慨激昂的演讲辅以丰富多彩的多媒体,使展示精彩纷呈,掌声不绝。

“百生讲坛”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增强了我校学生团支部的凝聚力,也更进一步领会到“胸怀华夏史,肩担时代义”的时代使命。在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指引下,文理团员青年们将坚定前进方向、汲取奋进力量,励志投身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中,续写中华民族美好新篇章!

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历史学2102班

二等奖:经济学2101班   中文2108班

三等奖:小学教育2003班  国旗班        学前2101班

优秀奖:中文2103班    学前教育2102班   商务英语2102班   

数学与应用2002班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