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2022年五四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04发布者:团委浏览次数:10

  (通讯员:张清)践行“五四”精神,奋斗书写青春。5月3日中午,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2022年五四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杨之毛、各相关部门、学部负责人及各级团组织书记、优秀团员、团干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高亢激昂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新发展团员举行了集中宣誓仪式,校团委书记陈荟芸宣读了《关于2021-2022年度共青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杨之毛副书记等领导分别为市级、校级“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红旗团支部”和“红旗团总支”获奖代表颁奖。市级优秀共青团干部尹誉霖、优秀学生代表武如钰分别作了代表发言。最后,本次五四表彰大会在《没有新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共青团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委员                                                                                                                                                                      2022年5月4日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