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共护师生平安

发布时间:2022-04-07发布者:团委浏览次数:307

                                                                                                        ——我校召开校园纠察队第一次工作会议

   为更好贯彻落实学校防疫工作要求,46日,我校于学生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园纠察队第一次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杨之毛、后勤保卫部副部长许涛、团委书记陈荟芸、团委指导老师向品源与纠察队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团委书记陈荟芸首先对此次成立的首支校园纠察队作出工作说明,并为其工作方向提供了参考对象,随后,后勤保卫部副部长许涛根据实际情况,对纠察队疫情防控工作做出明确部署,希望共克时艰,全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的各项保障工作。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杨之毛对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始终对疫情防控工作保持高度重视,保障师生安全;二要科学规范抓细抓实,严格管控人员进出。从严从实、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厉杜绝出现违反抗疫规定的行为;三要积极主动作为,配合后勤部门工作。细化任务措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千里之行,积于跬步;万里之船,成于罗盘。在疫情防控这场持久战中,我校将充分发挥各级组织领导核心和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同心抗疫,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共青团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委员会

2022年4月6日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