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开展雷锋月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2发布者:团委浏览次数:156

  (通讯员:李金玉)恰逢建团一百周年,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弘扬雷锋精神,让青年团员们深刻理解雷锋精神的本质内涵和当代价值,我校团委组织部于3月20日与3月21日在教学楼组织开展“青春同行庆百年,共筑文理新‘锋’尚”主题团日活动。20级部分班级和21级全部班级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青春同行庆百年,共筑文理新“锋”尚”为主题,根据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围绕三个主题板块有序推进。一是观雷锋同志英雄事迹的视频,精准传达雷锋同志无私奉献、敢为天下先的可贵精神;二是PPT串讲雷锋精神,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同学们深入学习雷锋精神的具体内容,理解其时代内涵;三是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各班学生全体起立,歌声慷慨激昂,信念感振奋人心。

  同志曾言:“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故今日之责任,不在他人,而在我们新时代青年,相信我们文理青年定会以青春姿态拥抱未来,携雷锋精神走至彼方。

 

 

 

 

共青团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委员会

2022321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