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旗班团支部荣获2021年度“百生讲坛”省级活力金牌团支部

发布时间:2022-03-14发布者:团委浏览次数:32

(通讯员刘萍萍)近日,2021年度湖北省“百生讲坛”活力团支部评选结果公示,我校2019级国旗班团支部以优异的成绩在5个赛区中脱颖而出,荣获2021年度“百生讲坛”省级活力金牌团支部。

根据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本次活动通过线下宣讲与线上直播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其中百生讲坛”省级活力团支部复赛分两部分,一是支部学“习”成果介绍,二是风采展示。

我校2019级国旗班团支部主讲人毛飞翔,以班训”忠诚正义、爱国荣校“为依托,结合支部特色与亮点,充分展示了支部组织建设思想建设、活动开展社会实践等众多方面成果,风采展示环节中笔直的身影、飒爽的军姿与坚定的步伐尽展新时代青年风采,“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呐喊响彻大厅,用铮铮誓言响应先辈们的号召。

风华正茂,青年长带英雄气;挥斥方遒,弱冠也应志凌云。历久弥新,赤子之心不倒;漫漫长路,青年精神永存。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我校2019级国旗班团支部永远在路上!

 

 

共青团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委员会

20223月9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