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乱象须远离,反诈不停歇”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5发布者:团委浏览次数:221


通讯员:王玉丹)为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杜绝校园诈骗情况的发生,11月14日晚19:00,我校成功举办由校团委组织部主办各学部组织部承办的“乱象须远离,反诈不停歇”主题团日活动。2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各个班级都表现优异。互联网金融2101班放映的防诈骗的宣传片,揭示了天上不会掉馅饼、幸福是奋斗出来的的道理;中文2105和2106班雄壮激昂的团歌声振奋人心;物流管理2101班播放的追星诈骗视频告诉我们应理智、正确追星。最后,活动在成语接龙和预防诈骗知识竞答的小游戏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增强了我校学生的防诈骗意识,提高了学生识别诈骗、预防诈骗犯罪的能力,进一步引领健康追星理念,为保持校园治安稳定,建设和谐校园做出重要贡献。

 

 共青团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委员会

2021年11月15日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