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心理知识竞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1-11-12发布者:团委浏览次数:225

  (通讯员:张鑫)为加强我校学生心理素质健康教育,完善学生心理健康知识储备,11月11日晚18:30,我校于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举办心理知识竞赛决赛。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陈庆、中心专任教师曾程作为颁奖嘉宾出席本次比赛,此次比赛由张明节、高俊姿主持。

本次比赛以“燃烧吧青春,奋斗吧少年”为主题。共分为介绍、必答、抢答、互动四个环节。经过小组选手们的激烈角逐,第四小组突出重围荣获一等奖。比赛结束后,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陈庆为比赛前三名小组颁奖,中心专任教师曾程为其它小组颁奖。最后,比赛在老师与选手们的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进一步提高我校学子的心理素质与抗压能力,培养乐观、向上的心理品质,对于提高我校学子心理健康教育质量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共青团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委员会

2021年11月11日


官方微信